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T.T

有时...
当一个人很伤心时...
会真的不懂要找谁好...
想找你,你一定不得空吧...
想找她,她也没有很得空...
想到她,很怕会打扰她...
原来很多很多朋友时..
还是会有无从下手的时候...
有些事情...
因人而异...
你在乎,可能他不在乎...
刚才真的觉得很无奈...
很想很想找你...
却止步了...
我知道你一定没空...
即使你想陪我...
只可以把眼泪努力吐下..
眼睛你很不争气...
为什么要在他面起掉泪..
平时不是很厉害的吗..
怎么哭了...
我讨厌你的脾气...
蛮不讲理...
你说的全是道理..
我说的全是废话...
或许...
我有错...
但你呢?
你就不会有错吗?
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什么都得听你的...
过分要求只会让我越想逃...
但算了..
我没资格生气..
也不敢...
如果我做错..
对不起...
但....
也请你改下你的脾气好吗?
爱你的人都在受罪...

By f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