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你不会知道...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是太忙?还是懒惰阿...
没关系吧,反正也没有几个人会看...呵呵,太久才写一次...
要考试了...我在做什么?
写blog?好像很得空...其实心里害怕到要死..
最近好像变懒了,而且...有点迷失方向...
明知道这样做不好,没结果,浪费时间...
那还在坚持什么...坚持不该有的坚持...
唉...人为什么会有情感啊?
而且...对每个人都不一样...
真是很奇怪的动物...
或许人的磁场真的是相吸的...也有相排的
那你和我...是哪一种...
如果我在她认识你之前遇见你...
结局会不一样吗?
那我们会是朋友,还是情人....
都太迟了吧...你终究不会属于我...
跟你聊天...还得选时间...
这样的关系...太沉重...
或许是我想多了...
你并没有哪个意识...
就让这样的感觉...在我心里沉睡吧...
而我,真的好喜欢你...

by f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