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哭的理由


谁可以告诉我,他从来没有哭过,
那个人一定很可悲。
泪水,是最真的证明。
很多很多人都会喜欢用哭来表达他们最真的内心,
跟随感觉,不管是
开心,伤心,感动,还是生气,
也不管你是男人,女人,还是老人,
每个人都会一样,想哭就哭。
很多很多时候,不是想哭就可以哭,
因为要为他人的感受想想。
不是想不哭就是会不哭,
因为决堤了,心承受不了。
很意外,在茫然的时候,
我却迷去了方向。
很压力,在考试的时候,
她哭好多好多回。
很快啊,在离别的时候,
我们大家都哭了。
我以为我不会哭,我以为我可以承担,
心情是如此,我却不能如此,
时间不允许我停留。

by yuj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