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回味中...

你们就像天使...

哈哈哈哈!昨天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我期待已久的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演唱会终于正式引爆!!!!BOOMBOOMBOOM!!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她们了,也不是第一次看她们的演唱会!但那感觉...还是那么的high拉!!yorrr....是high到比在clubbing跳舞还要high的那种!

你们真的很棒哦!觉得自己好幸福...可以听你们唱歌...可以参与你们的一切...

昨天我们坐cat cat的bmw飞到kl去!一路上就像在‘烤炉’里一样...天气是热到....但心情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到达bukaijalil还很早啦.所以去了midvalley。约好baby在那里等咯!然后我们一行五个人就去鼎泰豊吃小笼包..哈哈!没错!是只为了吃小笼包拉!吃完后觉得......那里也真的只有小笼包好吃-.-然后我最亲爱的圆圆堂哥加入我们..还要他请吃..真不好意识拉.每次都给你请!你对我真好!爱你哦...

P/s:baby, don’t tell others what we investigated yesterday.hehehe!

吃饱了就出发回bukitjalil!没错!演唱会就在那里!一出midvalley,omg!!好大的雨哦!天空为何那么不作美,我偶像要演唱会您还下那么大雨!还是SHE你们没有拜拜阿??雨大到看不到前面的路..哈哈还好..听朋友说bk.j停雨了,雨过天晴.好开心, 一定是这三个小女生感动了上天,他们的歌迷感动了上天,所以停雨拉!哈哈哈!

演唱会前30mins!天啊!整三万人耶!现场的气氛已经high到不行了!看到有车进场就会乱尖叫一翻(以为她们来了)..baby还说我做么一直喊!哟你不懂啦!就是要这样才爽!够气氛!我看你也high到不行啊。。。连我家catcat生病都药到病除!原本声音沙哑都给她喊破喉咙,好大声!志伟平时那么cool都喊到没道理,好像不用本的!mushi更好笑,你high起来很不像你啊!像挣扎中的泥鳅...^^

8.30pm......终于开始了!你们终于出来了!现场终于爆炸了拉!好开心好开心哦!劲歌热舞,还有你们的舞台,服装,设计...一切的一切都好amazing!你们的风格变了,是越变越好,越变越美!现场的灯光音响,还有烟火!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们引入高潮。多希望时间就这样停留阿...

九年了,SHE依然还是让人爱戴,依然拥有那么多的粉丝,依然在华语乐坛上闪着耀眼的光芒!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废话....别人很难说,你们当然做到!

享受中.....

.........................................................................boom!
....bla bla bla bla bla...............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Arh.....Arh.....S.H.E!!!!...selina!!!....hebe!!!...ella!!!arh..bibibi...


11.30pm...结束了。。好不舍得阿!好累哦...里里外外都湿了,汗水好像不用本的流...但是真的很开心很享受的!很佩服she可以无间断的又唱又跳,你们果然是专业的!人潮慢慢散去...我们坐在里面回味演唱会所残留下来的气氛,连空气都是那么然人心神恍怡的...你们真的很棒!!我会期待你们下次演出!要赶快来噢!哈哈哈!新专辑又可以见到你们了!我又预购了噢!不知道为什么...很想默默支持你们!要加油哦!因为你们也是我们的魔力!

演唱会后我们回家还走错路,在serikembangan绕了好久才出到大道...就当着兜风咯。因为大家都很开心。可怜我家的catcat,生病还要跟我们癫,最重要还要驾车...过后去吃宵夜补充体力,baby没得跟haha!

最后要谢谢我亲爱的baby...catcat..志伟与泥鳅。。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癫!你们好好噢!哈哈!cat and baby promised to go with me again..^.^yeah!!

坏消息篇...插曲...

我老家的小黑死了。它是一猫拉!很可爱的猫...
肚子饿时会撒娇,不饿也很吵的猫..
知道你被无良的人撞死后
我很生气..那些人怎么那么笨
那么没脑...XX non...
又没礼貌,撞了人家的猫就逃...
我很伤心你知道吗?
害我哭了好一整子...
很想咒你坏人...
小黑死到很可怜..
它才刚刚生了四只可爱的小猫...
你就夺走它们妈妈的生命...
没妈妈照顾,很可怜的你知道吗?
X%•*—……X%!坏人...
虽然小黑你时常被骂(小婶觉得猫很脏)
但大家都很伤心因为你不在了..
连小婶都伤心起来...
我们会想念你的...你一路好走..
别担心你的小猫了..会有人照顾它们的..
我会为你祷告...再见了。T.T....

By fen

2 comments:

  1. yorrr fen~
    S.H.E concert reali awesome..
    hebe reali so geng in singing lo..
    ur selina veri slim..her voice so sweet..k?
    hehe..miss ya

    ReplyDelete
  2. hana hana~~~yorrr...untill now i m still addicting with the concert~nxt time we buy the most expensive ticket.sit front and shout hebe!!she sure will hear that and say hi with you...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