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明天...

终于开了,好开心哦~

专属于我们三人的部落格。

在开的过程中,我是笨笨的啦(拍谢*_*

而且还不会用,结果是芬开到的。

我们虽然不能 经常在一起,

希望在此能与大家分享彼此的生活,

快乐就大声大声地笑,

伤心就大声大声地哭,

点点滴滴,常与你们同在

简简单单,我就很满足了~

有什么想对对方说想写就写,

有什么开心的想写就写,

有什么不开心也可以写,

不管是什么,以后都会是美好的回忆~

写下的那一刻,停顿…T.T

有很多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我们一定会永远幸福的


其实我也是真的不懂要写什么好


最近生病了…*_*

以前觉得久久生个小病也无所谓,

我很难才会生病的,

(当然啦~我那么大只!哈~

因为生病时,可以体会很多东西,

可以看见其实有很多朋友是关心你的,

但关心我的朋友不多

可以看见我家人是很照顾我的,

但不是每一个成员

只是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懂得表达而已。

可是心情却会特别低潮~

还病到我哭了~(其实是有别的因素拉~)

我知道自己爱哭啦~

健康真的很重要,我怕了生病的滋味

亲爱的姐妹们,天气不好,

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P/s:我很喜欢看满天星星的感觉,让我感觉不孤单。

躺着看满天星星的感觉真的很爽的,有机会我们一定要试~

谢谢小丽edit这个blog到很美,很有感觉,我很喜欢~

(我的照片下次要放大张又美丽的噢)



From: c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