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有时候...














我的电话,刚才没电了。很久一下~
Hmmm…已经很久都不用帮它充电,
所以一时都没有注意到,
我没有要去开机,就等到我想起时才充电,
反正它好像坏了,好像很久没有响过。
送出去的信息,就像断了线 的风筝。
收到的信息,只有电台的问候,
有时会很开心,可是那是打错电话。
喜欢爸爸去外地工作,因为他会经常打电话问候我们,
不喜欢去读书的时候,因为妈妈永远不会打电话来问候我,
喜欢去外头玩的时候,哥哥弟弟妹妹打电话来烦我。
不喜欢无聊时,我没有会被想起。
这个世界有太多不幸运的人,
可能有时我会是不幸运的那位,
但我知道我已经很幸运了。
开心不开心,看于你如何去对待~
在等待,幸运之神的到来…
我庆幸,
有朋友是幸福的…

愚洁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