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加油!!!

我已经post 第二篇咯,那 个肥芬一篇都没有~cheh~
你考完了,快点写哦~等到我花儿都结果了啊。
祝你好运~god bless u o~
Hmmm…最近都过的很悠闲,
悠闲到~~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得空就上网看戏,玩facebook, msn….
(说要帮忙我妈妈,都在偷懒叻~*_*)
那天我老豆还很好的带我们去看电影‘风云’,
炸到~那戏从头杀到尾打到结束,都不好看的.
看电影前还和我妹闹得有点不愉快,
都是她耍脾气咯~真顶不顺她~小孩子是酱的咯~
我曾经也像她一样,(我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啦^^)
第二天就和她好回咯,我们吵架像玩泥沙一样~
昨天感觉到怪怪的,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很想我真的能够给予一些安慰,
我知道就算知道到了,也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昨天知道了一些事,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烦恼,
而他们都在模糊的路上徘徊,我也是一份子,
上天如果在此时给予他们一盏明灯指路,那该有多好啊~
我想尽一切把能说的都说了,想把好的想法带给他们,
说的容易,做的难,我好像只是在纸上谈兵…毫无用处。
即使如此,我还是希望有给到他们一些安慰与鼓励。
有梦想,有支持,才有动力~
默默的向天祈祷,希望上天能把一切不好的都带走…
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直都会在。
我们一起加油吧!!!

瑜洁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