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竟然被一个小毛头弄开心回~


今天原本还是带着不怎么愉快的心情去上课!还想,人家说我脾气变的好了!!!然后我边想边自言自语,骗人的。。。还不是一样!!!

但今天没想到的是,我不好的心情却改变就因一个不怎么特别的事!!让我解释一点。。

* 在我那间学校,有个学生,今年才六岁,明年上一年级,是一个小女生,样子看起来像才四,五岁(因为真的很小只),但讲话时,我吓到,她讲话很像八,九岁的声音!可能她可爱吧,每一位在那的老师都很喜欢和她玩!!但她偏偏不怎么“粘”我!!!我当初还些纳闷,心想是不是过凶,学生都不怎么喜欢我!!但,就因我是个在那的老师,不能过于38!!就没怎么和她玩!!!该凶时还是得凶!哈!!!

今天,那小毛头放学了,就一直跟着我!!我走到哪,她就拿着她的书包跟到哪!!还在门后面偷看偷看那样!!@ 可爱@

“心洁,做么你一直偷看老师”,我问.

“你猜!!”,她终于跑出来了!!

叫我猜,我怎么知道呀!!(小鬼头!)

“老师不知道!你没说,老师怎么知道??”

重要关头来了


“因为你美。。。”,说了就掉头跑了!!

哈。。这小鬼!!!!!!这一刻,我真的是笑了!不是因为她赞我!而是我想到孩子真是天真无邪,再来是,我是他的“老师”了,我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角色。。。

遥望着蓝蓝的天空,想着,人就是要活得精彩,还有。。我是值得的。。


write by ivy k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