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黑青~扭伤~


昨天在店滑倒,有点“下衰”,

赶快就爬了起来,一定黑青的啦!

而且还扭到左手,不能做招财猫的动作,痛~

这时铁打酒就是少不了的,以免改天风湿病啊 ~

我知道我经常都是那么不小心的啦,

这边撞到一下,那边撞到一下,苯苯啊~

同时也想起怕铁打酒味道的你,

想起form 4 那一年,我打球扭到手,

你竟然帮我搽铁打酒,

你都不介意弄到你的手有你讨厌的味道,

当然我也中念为什么那么不小心扭到。

真的很印象深刻,还有感动

我每一次黑青都会想起,

那时的场景,你曾给过我的感动。

很好的回忆叻~^^



by yuj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