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i m coming~



向2009 说了bye bye~
从此只会在回忆里徘徊。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会再回头。
有时候的放手是想让你活的更好,
但并不代表,不在乎了。
我们都好像把它都收起来了,
没有人会愿意再去提起。
09 的最后第二天,
永远唤醒了在胡思乱想的我,
那一刻,我醒了,谢谢…
那一刻,泪流了,谢谢…
那一刻,我笑了。谢谢…
也许我真的是走到累了,
因为休息而跟不上的脚步,
迷失了,走失了,
等待的,也许就是一双手,扶我一把。
等待的,也许就是一份关心,让我温暖。
等待的,就是简单的一个肯定,愿我值得。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等到了灿烂的烟火。
一瞬间,却是永恒的美。
简单的,只想陪你们走到终点。
简单的,只想有你们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诚心的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里。
2010 我来了~
又是全新的一年,
我得好好加油的新一年。
经过时间的洗礼,重新武装自己,
去面对更多的挑战~
我不会畏惧,因为我知道,
还有你们让我依靠。

我希望今年的我们是快乐健康的~
上天关了我们的一扇门,
也会重新开另一扇给我们。
到处都是充满希望的~
加油~我亲爱的姐妹们~

by yuj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