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给你...

我的部落格,也从来没有写过你......

唉..
我是开心伤心都没写过你.....
因为我们平时聊的,已经很多很多了....
我想,你也够了解我了吧......
现在,我突然很想写关于你的东西......
对不起,我让你那么难过了......
你应该不知道
我是很在乎你的.....
可能有时我的行为..
会让你觉得你不重要。
不是这样的...
刚才好不容易哄回你时,
看着信息,我笑了......
是发自内心的笑了...
这应该是我这几天来觉得最欣慰的事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我对你而言是那么重要的。
你的部落格说,你没写过我..
是因为你都写些不开心的事。
而我,从来没有让你不开心......
看到这里..
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了,我是多么愚蠢啊。
以为被写是好事吗?

你说过你从来不会那么容易掉泪..
这我也知道...
你是想哭但哭不出泪...
可是昨天,我让你哭了......
虽然我不知道最终你的眼泪是流了出来,
还是吞进了肚子..
但我懂,你是真的很痛.......

你说,每次都是你逼我..
我才会要去看你的部落格...
你错了..
我一直都有留意哦!还说以后不会逼我....
傻婆,我是自愿的..
因为我也在乎....
你该不会现在才懂吧? (也不迟啦haha。。。)


你说,只要我有事..
你都会觉得你帮不到我..
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听我哭..
安慰我..
因为你很了解我的心情..
你想体谅我.......
其实,你知道吗?
你做的已经很多了....
原来,付出真的会有回报。
当然我重视的不是回报..
是你在想些什么...


谢谢你为我做的..
原来不懂的珍惜,是种罪过...
我也很爱你这个朋友..
我珍惜你,也很珍惜她们.......
我知道你是了解我的..
了解我几在乎她们..
只是你从来不说......
我很想有个人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知道你只希望我别想那么多..
其实你只要跟我说avatar的东西我就会想到办法了。
哈哈,骗你的。
但无可否认的..
我的心会平静很多......


原以为我们的缘分在两年前就会是句号...
因为我们都很少联络了。
怎么知道一次无心插柳...
我就成了你的诉苦对象...
errrr.....
不应该这么说,
应该说是成了你开心或不开心都想说的对象。
你啊,虽然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爱我..
但我不知道在你心里的我到底是怎样的..
但慢慢的...
我懂了...
到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才敢向自己确定...
我是重要的......
看到这里你一定是在骂我笨蛋,现在才懂.....
*—%#x¥#%*—%!!
其实在你为我做你亲手第一次做得生日卡时..
我就应该要知道了....
很迟钝....

有个人也曾经亲手第一次为我做生日卡..
我还记得,是S.H.E的肖像....
但她,现在应该不会再想理会我了..
那是我应该受的吧......


Baby阿,现在知道自己也很重要了吧?
刚才你害我哭不出来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我知道你是不舍得我眼睛瞎了才原谅我的...
因为你怕以后我看不到你嘛!
哈哈哈。。。。
你不可以丢下我...
我会炸掉你们的神树..
让你无家可归.....
呵呵!我知道你不会....
(是我的几位知己都不会,没错!就是你们啦,时常给我烦的,我衷心跟你们说,谢谢你们....很爱你们)

好啦,今天就讲到这里。
有开心吗?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希望你看到.....
因为我很少跟你告白。
哈哈哈!要是看了要跟我说哦。
以后我的部落格都会有你.....
爱你!

By f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