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给妈妈的话

今天很早就放学回到家了,因为老师还没正式教课。回到家,肚子好饿。心想今天妈妈不懂煮了事么给我吃,因为早上到下午,只喝了一杯美禄。

一到家...

“妈~~~有东西吃吗?很饿阿!”
“没有哦,妈妈没煮。”
“har??那我要吃什么?我不要又吃Maggie,昨天才吃。”
看着妈妈好像很忙在做她的东西,突然不想吃了想睡个好觉。当然我习惯回到家看了报子才睡...
20分钟过去了..我正想睡觉时,听到厨房有煮东西的声,走了过去。
“妈你在煮什么?”
“煮菜给你吃。”
“我想睡觉了不要了拉”
“就要好了,一下就好。你去拿饭就可以吃了”
我看到妈妈今天煮了一样新菜,好像很好吃,就心想不要折磨自己的肚子。吃咯!当我看到桌子上的菜时,全部都是热呼呼的,突然心里有一股热涌冲上心头。原来妈妈,都是要准备煮给我吃的了,那时真的很感动,是莫名的感动,平时她都是这样煮给我吃的拉。今天为什么感觉就是那么不一样。我们两个就开开心心坐下来吃饭。我还拿电话拍了下来,这么与众不同的一餐。(我看到妈妈偷笑了)她知道我不喜欢吃冷饭,还细心的弄热了。我真的胃口大开,全部都是热呼呼的食物。简简单单的几样菜,不是大鱼大肉,却很好吃,真的很好吃!!而且,是很幸福的。有时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吃不到妈妈煮的菜了,我宁愿死掉...
没有东西,比妈妈煮的菜好吃....
过后我想看戏,我们两就把食物移位到客厅。(很不好的习惯,一边看戏一边吃)当我吃到差不多要完时...突然,老毛病又来了,心绞痛.....顿时,整个人说不出话来,只觉得心口很痛...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妈妈看了就问我什么事,怎么脸色都有点变了。我就告诉了她。但我跟她说没事,有时都会这样。她担心的一直问是不是心口那边痛,叫我一定要去检查一下...过后好点了我就一直说没事没事,真的没事...她好不容易才放下心来。其实我知道,她是很担心的,我很不想要她担心,所以说了自己没事来安抚她。妈妈,对不起啊。只是不想你担心我。我真的没事了。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你妈妈更爱你,更关心你了!谁人都不能跟妈妈比。她们辛辛苦苦照顾我们,都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她们付出从来不期望回报,只希望我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有时,我是真的很不孝顺,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我真的很坏!!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总让她担心了!对不起...我答应自己不会再让你担心了,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以后一定要赚多多钱给你和爸爸。让你们享福...

我们要感恩,这不晓得是我们几世修来的福气和缘分。我爱您妈妈!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