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们都没有了....勇气...

睁开双眼,手机显示7.00am...又是新的一天了,喝了些酒果然好睡很多。人家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但我是用什么心情去迎接今天的?我的脑海,是空白的...就好象一副没有力气,没有血肉,没有灵魂的身体。我确确实实的,累了.......但,累的又何止我一个?你...也很累吧?启动了车子,电台播着一首很好听的歌,不会因时间而被淡忘的歌,也是我们很爱的....“朋友”......心被掏空了,好讽刺!!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听到阿?老天爷总爱跟我们开玩笑...一边听,心在流泪也在流血,泪和血混在一起,已经分不清了...就像我,已经不会分变......我的眼里竟然流不出一滴泪,终于深深体会到很想哭却没有泪水的感觉.....欲哭无泪!!车行驶在公路上,心却不是专注在公路的。我在想什么?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打那通电话?为什么我要打给你....为什么我要打......不然,我们不会那样...那通电话,是导火线?不是!!我很清楚不是,但脑海却是充满问号的.....是问题早已存在对吗?不然为什么无端端爆发?我也很害怕这种感觉啊....无端端爆发的感觉。我恨啊!我恨自己!恨你!恨自己害了你,恨你没有预警的爆发.....可以怪你吗?我知道根本不可以,不是你的错,是我害你的!我害你替我受罪......做我的朋友却要承担这些,要为我流泪...很想很想在你面前,衷心的跟你说声,对不起......既使已经没用......这段感情,我已经无能为力,我说什么都只会是借口.....对吗?我几努力都只是嘴巴说而已,对吧?我一直以为我这样是没问题的,原来在你心里,却是很自私的......已经面目全非,老天爷....我可以交给你确定吗?朋友都劝我“芬,顺其自然吧,别想了”......不想是假的,顺其自然却是真的......这段期间,是让大家静下来的时候了......有太多太多的愧欠,太多太多的内疚....我害的......对....让我自己承受回一切.....

f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