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巴士

如果说人就像搭巴士的原理一样,
有很多不同的休息站,
有很多种类的巴士,
那我就是司机,你是乘客,
我正往我的未来前进,慢慢的。
你在友情站上了我的巴士,
有时,你会在巴士上吵着要下车,
我会说你可以选择在下一站下车,
有时,你会开心大笑的和我说你看见了什么,
我会很开心地说你这个人傻傻的。
也许这样的吵闹,让我们的旅程增添更多的色彩。
你在伤心的站,下车了,
我不走,一直在等你回来。
你在幸福的站,下车了,
我鼻酸,直到你回头向我挥手。
等待下一次,你在友情站上车的时候。
也许等待是苦苦的,
有时候也是甜甜的,
当再度与你相遇。

原自-洁
Post by f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